自然堂廣州屈臣氏創意閃光風扇定制版水面具點燃世界杯序曲

2018年6月15日,東方自然主義國家化妝品品牌昌多與廣州天河市的屈臣氏聯合,在夏季世界杯開幕期間為球迷創造了一個72小時的閃光燈店。天然堂以2018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為主題,包下全部屈臣氏將其打造為天然堂旗艦店,經由過程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嗨翻全場的上演,鬥膽勇敢而富裕創意的黑科技互動體驗,同時約請網紅現場及時直播,更特邀在近期大紅的網絡劇《結愛 · 千歲小孩兒的初戀》中扮演好兄弟的李嘉銘&李燊空降現場與粉絲互動,鼎力支撐顧客與球迷的深夜叫囂與狂歡。作為一個隱藏的鐵杆粉絲,兩位新的男性電影和電視男性積極地在現場互動,講述自己與足球之間的有趣事物,分享護膚體驗,同時搖擺英雄,炫目的技巧,以及淋漓盡致的場景。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1,510/ 6支 x 5ml)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比保濕精華推介好用、更值得推介呢!

星空降落傘店,CCEDO 2018粉絲定制版的水面膜驚人外觀

在活動的那天,閃光燈店外面有大量的噪音。一群嘻哈舞蹈家精心編排的舞蹈揭開了活動的序幕,點燃了現場的熱情洋溢的氣氛。跟著影視重生氣力——李嘉銘&李燊的空降現場,快閃店內的氛圍也一度達到沸點!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1,510/ 6支 x 5ml)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比保濕精華好用、更值得推介呢!

這兩位迷人、有紳士風度的影視學生講述了他們自己和足球的故事,分享了他們在世界杯上追逐世界杯的經曆和世界杯期間的護膚經曆,還曾與花花公子的足球表演者互動,表現得很酷。那一幕引起了一連串的尖叫聲。

隨後兩位影視新銳與天然堂品牌新品類產品總監沈瑋密斯及廣州銀河屈臣氏販賣營運總監吳偉英密斯一起開幕天然堂球迷定制面膜3D裝配,沈瑋女士還與現場消費者分享了球迷面膜創意的理念。都市風扇定制版水光面罩深蹲城市女性看球和護膚需求,在夏天,喜馬拉雅山北部5128米的冰川水被注入微纖維膜,和冰川水電影方法用於都市女性。水力的源頭不怕白天和黑夜,夜晚越美麗。在保持有效性的同時,水面膜的定制版本選擇了巴西、德國、西班牙、阿根廷、英國和葡萄牙的流行隊伍,創造性地創造國旗的顏色和特征,給面罩提供面罩,而水潤澤皮膚,同時給你激情。激情。此時,面具不再是一種私人維護活動,而是一種支持。幫助球隊。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1,510/ 6支 x 5ml)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比保濕精華好用、更值得推介呢!

快閃章嗨,創意遊戲不間斷

在閃存中有六個互動區域:三個涼爽的問答區,一個塔托貼紙區,一個AR酷技術區和一個照片體驗區。收集三個封條,並在口罩分配器上免費獲得一個面罩。

電影換片機店內AR試用風扇面罩,滑動屏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可以體驗面膜在臉上的效果,還可以當場打印試用照片。

整體淡化黑色素,去除色斑,提升肌膚明亮度美白好用,延緩衰老!!穀胱甘肽原液屬於醫療級別的好用美白去斑產品黎架~~~連敏感肌都用得!

粉絲貼紙,“瞬間改變社會”!無論是最喜歡的球隊還是最喜歡的明星,選擇您最喜歡的自然大廳定制“粉絲貼紙”,並將其貼在手背上,以證明它是自然大廳和水上燈光的粉絲。

那個假粉絲是誰?店內有三個酷知識互動問答區,每一個參數交互問答都可以得到一個印章,收集到的三個封條都可以轉換成一個免費的水面罩。

各種形式的互動體驗,讓進入閃光燈店的消費者忘了回去,玩了很多樂趣,在與現場消費者互動的同時,自然大廳和現場消費者分享了世界杯活動,與現場消費者分享了夏季護膚經驗,倡導同時看球的皮膚和水,該風扇具有較強的充水能力,推薦定制版本的水光面罩.本次活動的目的是讓更多美麗的城市女性在世界杯期間感受到“自然廳水面具”強大的滋潤和修複能力。自然堂願意為中國的城市人口帶來雙重關懷和極端用水。黃金比例喜馬拉雅冰川水結合尖端技術滋養肌膚,提升美貌,讓您在水中護膚,為心愛的團隊同時歡呼和歡呼。

相關文章:

橘皮洗面奶有什么好處?

是什么讓美容護膚品保持熱度?

德國超市巨頭天貓第一次推出護膚品品牌isana布局中國市場

蓋茨比潔面乳在日本銷量最大!

燈光蒙面明星之夜成功舉辦“青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tiyitu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