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金鼎獎”是泰國房地產專業評選行業獎。主辦單位為泰國房地產銷售協會、泰國房地產雜志聯合贊助、泰國一丁傳媒泰國公司.作為泰國房地產業的年度盛事,第一屆“金獎”頒獎典禮不僅彙聚了明星,也邀請了業內專家,包括大
學建築學教授和中科院院長。泰國房地產協會主席、東盟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各行業巨頭、專家學者將共同就“金幣獎”的評選和組織提出建議,並增資。可以說“觀眾坐滿了座位”。在禮堂前,我們面前有許多客人。“啊!下一位是
泰國雲霄貴房地產編輯,介紹您認識這些客人。

1.Manop Bongsadadt-朱拉隆功大學建築系教授

APS 101 佣金全收新制度徹底打破傳統,絕對是行業內的首創。平台只收取年費,佣金經紀自己袋。

馬諾普教授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建築系,是堪薩斯州立大學建築碩士。教授本人喜歡網球、高爾夫、遊泳、閱讀和寫作。

他曾在曼穀、清邁、蘇科台、彭世洛、沙沙、芭堤雅等地擔任城市發展規劃項目和土地利用規劃項目的負責人,並擔任泰國鐵路局土地利用研究方案主任。

發表了許多學術論文,如“住房立法和政策”、“泰國公寓”、“曼穀水運”、“曼穀-通布裏土地利用分析”等。

革命性地產經紀APP及地產系統平台,以高效率的電子化平台幫助你輕鬆吸納更多客源.

他還是泰國房地產組織的創始合夥人,房地產金融組織的成員,泰國現代住宅的董事會成員,多家房地產公司的顧問,以及沃特福德的董事長。和四個王牌公司。

2。Ajaphol Dusitnonand-皇家暹羅建築師協會主席

Ajaphol畢業於朱拉隆庫恩大學建築系。他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國立公共建築學院獲得建築學碩士學位,並在泰國藝術大學建築學院獲得建築榮譽博士學位。

他也是美國、日本和韓國建築師協會榮譽成員、泰國可持續建築基金會主席和泰國皇家暹羅建築師學會主席。內政部、曼穀土地開發委員會、內政部、城鄉規劃和公共工程委員會高級成員。

他曾在1998年,2003年,2004年和2006年擔任過四次ASA建築設計獎的評委。他還獲得了暹羅建築師協會70周年傑出成就建築師獎。

提供過去30至180日內香港樓盤物業成交記錄一覽,簡明列出港島、九龍及新界的物業成交宗數、金額與呎價,並以成交排行榜列出頭20位屋苑

三。pornarit Chounchasit-泰國房地產協會主席

總統pORNARIT畢業於泰國法律和政治大學商學院,美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朱拉隆功大學建築學碩士,

他也是泰國房地產協會(ThaiRealEstateAssociation)主席、曼穀城市規劃咨詢委員會(曼穀城市規劃咨詢委員會)的成員、泰國房地產業務發展委員會(ThailandRealEstateBusinessDevelopmentCommittee)的一名成員,他參與起草公共政
策提案。如輕軌地鐵線路規劃等。

開發了多個房地產項目,包括商品房,辦公樓,住宅公寓等,包括中心項目,暹羅廣場項目。

4。唐志敏東盟中國研究中心主任

相關文章:

孔雀城,新森林之都,精心發展,創造美好生活

12個省市銀行“賬面”不良率北部高,南方低

綠色永清北京新機場綠色屏障

東莞近200棟建築實施了“兩天內無理由退房”的政策。

另一封鬱亮內部郵件:不要相信房地產市場會反彈到穀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tiyitu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