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互聯網的興起,互聯網金融逐漸進入了公眾的視野,成為一個新的領域。與普通商業銀行的個人金融業務相比,互聯網金融產品具有明顯的互聯網特征。在此背景下,互聯網金融產品在短時間內聚集了大量用戶,查獲

普通商業銀行的客戶資源深刻影響了廣大公眾的投資理念。在網絡金融的沖擊下,傳統商業銀行的個人理財業務受到了很大的沖擊。本文從網絡金融的發展出發,探討了傳統商業銀行在個人財務管理中存在的問題
本文提出了在網絡金融沖擊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發展的對策。

關鍵詞:網絡金融;商業銀行;個人金融服務

個人財務策劃團隊為您提供360理財策劃,善用複息效應的優勢,制定短、中、長線的財務目標,比較不同公司的產品細則及費用,貼身跟進您的個人理財計劃,完全以您的角度出發,實現人生目標。

互聯網金融的發展現狀
自中國政府實施“互聯網+”戰略以來,互聯網產業發展迅速。在金融業,“互聯網+”金融業發展迅速,已經搶走了傳統商業銀行的許多個人理財業務客戶。隨著互聯網和金融服務一體化的深入,新的市場參與者不斷湧現。

金融服務模式也不斷創新,消費者可以選擇越來越多的方式。隨著互聯網的普及和“互聯網+金融”的不斷發展,我國互聯網金融的發展現狀可以概括如下。
活躍的互聯網用戶數量持續上升

據統計,截至2016年6月,我國互聯網用戶已達7.1億人,僅2016年上半年就增長2132萬人,互聯網普及率達到51.7%。這比2015年增加了1.3個百分點,超過了3.1%的全球平均水平。2016年上半年的互聯網
金融應用程序繼續增長,互聯網金融用戶和在線支付用戶的增長率分別為12.3%和9.3%。互聯網金融產品以公眾為基礎,通過互聯網直接連接到用戶自身,成為個人投資和家庭投資的首選。主要的互聯網金融機構已經啟動

廣泛的公共理財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電子商務業務發展戰略缺乏規劃

認股證教室-詳細的列明香港認股證到期權證到期結算的相關資訊,如計算方法及程式。現時市場上的衍生權證/認股權證/窩輪都是歐式以及現金結算,即是必須於到期日才能結算,並且行使時不涉及股票交收。

網絡金融對傳統商業銀行的沖擊,使得傳統銀行業開始嘗試建立自己的電子商務市場,在互聯網領域進行戰略布局,努力拓展電子商務業務,實現電子商務業務轉型。許多銀行建立了自己的電子商務平台,並積極引導客戶在這些平台上進行交易
促進企業自身發展。發展銀行電子商務業務需要做好戰略規劃,制定科學的發展方向。然而,目前我國大多數傳統商業銀行都缺乏電子商務業務的發展規劃。


網絡金融產品的蓬勃發展給傳統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帶來了威脅。它不僅搶占了普通商業銀行的客戶資源,而且深刻地影響著廣大公眾的投資觀念。這也是金融業向前邁出的一步。然而,對於傳統的商業銀行來說,必須盡快完善。
自身綜合服務水平,狠抓渠道建設,創新思維,抓住互聯網這個風口,跟上時代潮流,打造自己的互聯網產品。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在金融管理業務的發展中占據主導地位,在市場上形成良性競爭,從而實現多方競爭。共贏發揮積極作用。

相關文章:

提高商業銀行個人理財產品競爭力的途徑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產品存在的問題

提高商業銀行財務管理產品競爭力的途徑

打造一支高素質的個人理財產品團隊

在經濟和金融宏觀經濟形勢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tiyitu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