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直腸癌的治療直腸癌的治療方法包括手術、化療、放療、生物靶向(單克隆抗體)治療,其中手術治療是最重要的手段。直腸癌化療的主要作用有兩種:根治術後輔助化療和晚期直腸癌姑息性化療。
  
直腸癌的高級治療:姑息性手術原則上減少腸梗阻的發生率,可切除的單個轉移灶(肝、肺、卵巢)切除、姑息放療可減輕症狀和疼痛;化療或聯合化療和分子靶向藥物治療可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2015年大腸癌新症超過5,000宗,而且出現年輕化趨勢,因此了解大腸癌的初期症狀,以及早發現和治療是十分重要,而近年新式的腸 癌 化療和手術治療方法,不但可減少出現併發症的風險,更可提升治療效果和病人安全性,使病人安心接受治療。 
先進的直腸癌治療:50%的結直腸癌將擴散到肝髒。切除的肝髒病變手術切除同時或稍後對病變腸段切除後。術後進行化療或化療聯合分子靶向藥物治療。射頻/微波治療不能切除的肝髒病灶進行混凝和其他局部治療,結合全身化療或化療。
化療聯合分子靶向藥物治療。連續肝動脈灌注化療可提高生存率,療效略優於靜脈化療。
 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只要透過檢查,及早發現及切除大腸瘜肉,便可避免變成癌症,所以定期接受檢查,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 
    直腸癌晚期怎么治療?進展期直腸癌生存時間:青年結腸癌患者預後差,臨床症狀不明顯,粘液腺癌分化差。腫瘤部位:直腸癌相對結腸癌預後差。直腸癌的預後也與病變部位密切相關。腫瘤
臨床表現:腫瘤直徑、腫瘤浸潤與固定、浸潤可影響預後。臨床分期:分期越早,生存率越高。早期直腸癌在更好的治療情況下,5年生存率為90% ~ 100%,二期的五年存活率是70% ~ 80%,第三階段,5年存活率是50%左右,四期結直腸癌
五年生存率低於5%。患者的治療效果和免疫力也是影響其生存的關鍵因素。
 2015年大腸癌新症超過5,000宗,而且出現年輕化趨勢,因此了解大腸癌的初期症狀,以及早發現和治療是十分重要,而近年新式的和手術治療方法,不但可減少出現併發症的風險,更可提升治療效果和病人安全性,使病人安心接受治療。 
人參皂甙RH2治療直腸癌典型病例:
  
  病例一:直腸癌晚期
  
林女士個家庭,病情描述:37歲,2008年12月手術,直腸轉移,化療6次。2011年2月,右下腹的審查發現3.9 * 3.9厘米的腫塊,有幾個小淋巴結。如果你不想再做手術,你還可以活下去。CA 125不高,但有上升趨勢。目前在掛
艾迪的注射。一般2個月的審查一次。吃複方斑蝥,西黃丸,效果一般。2011年3月20日,患者開始服用金心膠囊人參皂苷Rh2,同時服用艾迪注射液,目前已堅持服用,患者服用金心膠囊,病情穩定。
  
相关文章

大腸癌的常用治療方法

結腸癌術後不可忽視的環節

直腸癌的飲食禁忌

直腸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直腸癌肝轉移能活多久?

  
  病例二:腸癌手術後預防複發和轉移
  
黃女士,50歲,來自四川省梅山市蓬山縣,於2010年3月手術,手術後沒有做任何其他治療,即使身體虛弱,睡眠也不是很好。黃女士的心髒不好,爬上樓梯幾步後感到疲倦,中間需要幾次休息。在家人的建議下,開
服用人參皂苷Rh2,因為我的表弟帶到你的家庭,當他的表妹家庭後藥物效果好,目的是加強阻力,防止複發和轉移。
  
由於經濟與疾病,黃女士減量了,每天服用一粒膠囊兩次,起初效果不明顯,服用一個月後身體好轉,走路不那么累,睡眠好多了,我覺得身體狀況還好,不怎么去醫院複查。還在,依然堅強
持服用。
  
人參皂苷RH2可控制腫瘤的發生、傳播和轉移,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誘導腫瘤細胞凋亡,逆轉腫瘤細胞的異常分化。緩解疼痛、延長壽命的效果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tiyitu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