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說:“這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聖經》

尼采是個瘋子。全世界都知道。

世界上的普通人都不知道誤解的錯覺。聰明的人,他們理解一兩個,但不要說。

對於午間婚宴方面也會考慮到氣候、來賓的身份等來設計菜譜,根據婚禮風格來定制甜點等。

尼采,他明白這一切,並再次說。然後他變成了一個瘋子。

他說最好在他20歲的時候讓一個大姑娘和那個男孩在一起。20歲的危險包括野心、仇恨、自卑和各種激情。

《仙履奇緣》眾所周知就是南瓜車、玻璃鞋、白馬王子的故事,而《仙履奇緣》這個迪士尼 婚戒就是以南瓜車作主題,寓意每個女生都應該像Cinderella公主一樣,不放棄夢想,憑著一顆善良的心繼續努力奮鬥,幸福最後都會降臨。

他說有些男人哀歎他們的妻子被綁架了。大多數男人哀歎沒有人會綁架他們的妻子。

他對婚姻的評述也堪稱經典:“倘若我們和一個人太近地一起生活,那么,結果就會像我們老是用裸手去觸摸一張精致的銅版畫一樣:總有一天,我們手中除了一張糟糕的髒紙,不再剩下什么了。一個人的靈魂也會因為不斷地觸摸終於被磨損的;至少在我們眼中它會終於顯得如此,我們不再看到它的最初的圖畫和美麗了。”

他說:“一個好的婚姻的檢驗標准是,它容忍一個例外,而婚姻的質量是經過檢驗的。”簡單的解釋是婚姻中有第三者,但對方忍耐。

一家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的專業線上平臺,其中包括了很多香港婚紗攝影公司,互聯網時代你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掌握全港的結婚相關諮詢,更有很多資深婚禮工作人員等待你的挑選,成就你完美婚禮的美好回憶。

周國平是研究尼采的。他非常推崇寬松婚姻的觀點。尤其是在妞妞死了之後,用他自己的話說,他給予雨兒最大的寬松自由,導致了後來雨兒的出軌,那時他也與一個采訪他的叫紅的女人開始約會。他以前寫過一篇《談婚姻》,裏面主要討論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人們能不能避免讓婚姻成為愛情的墳墓。他認為夫妻之間要親密有間,也要有距離。後來他在楊瀾的節目中承認:理想是好的,但當這種寬松自由的關系真正運用到了婚姻中,是根本無法接受的,那種被忽視和不被尊重的感覺真是太不好了。當然,後來他離婚了。和妞妞的媽媽雨兒離婚了。其實當初雨兒也是做了他七年的婚外情人最後才修成正果。

相關文章:

兄弟們從未發誓要說他們不是婚前那種情婦

我認為有幾點需要仔細思考

為什么我總是提倡婚前性行為?

態度正確後,有許多要點需要注意

婚姻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tiyitu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